兒童跆拳道

跆拳道

適合3歲以上兒童參加,作為奧運會比賽項目之一的跆拳道,講求專注度及堅毅性。小朋友自小學習跆拳道有助提升身心靈的發展,跆拳道精神可加強他們紀律及服從性,堅毅精神;從練習中亦鍛煉身體協調性及肌肉發展。

兒童柔道

柔道

適合5歲以上兒童參加,讓孩子在運動中鍛煉體魄,培養邏輯思維,並且教導他們基礎的自衛防身術。柔道課重視保持紀律和樂趣的平衡,為的是要確保孩子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嘗試獨自面對挑戰,學習團隊合作,體驗從探索中獲得滿足感。

Kick1

KICK BOXING

適合5歲以上兒童參加,Kick boxing(踢拳道)是一項結合踢技和拳擊的全身運動。兒童能夠有效提升心肺功能,鍛鍊肌肉,加強柔軟度等。適合子女鍛鍊腦部,舒減壓力,發放正能量,幫助管理情緒。

創意舞動

創意舞動

「創意舞動」是專為3至6歲兒童而設的身體律動課程
課程建基於兒童的生活體驗,集結舞蹈、音樂、美術、遊戲等元素,引導兒童進行觀察並以身體模仿。同時透過加入不同的音樂元素,刺激學童身體反應,逐期循序,由淺入深,做出動靜、快慢、高低音、節拍等變化。
兒童完成課程後,將有更多面向運用身體展現及自我創作的能力,透過不同身體活動協助兒童建立自信、尊重、友儕關係。
K-POP

K-POP Dance

K-POP(韓國流行舞蹈) 適合13歲以上青少年參加
K-POP Dance 主要分為兩種,「MV Dance」和「排舞」
「MV Dance」是以模仿韓國歌手的Music Video 內的舞蹈。
「排舞」是跟隨導師安排的舞蹈,再配合現代韓國流行歌曲跳出自己的風格。

兒童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