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編織

適合6歲以上初學者/親子共同參加 :
手鈎卡通公仔、鎖匙扣、小手袋,導師手把手教導編織技巧,簡易編織教學讓大家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編織小物。訓練兒童手指靈活,提升專注度,完成作品增強自信心。非常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沙畫1

沙畫

適合5歲以上人士/親子共同參加 :
在特製燈光沙畫台上用一掬細沙一雙妙手,瞬間變化出種種惟妙惟肖、美麗動人的圖案。在學習沙畫的過程中,除了用雙手畫外,更可能要求作畫者在過程中說明畫作的內容,邊畫邊介紹,非常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禪繞畫

禪繞畫

適合6歲以上人士參加 :
禪繞畫不需要畫畫基礎,只要筆作工具,繪畫重覆的圖案就能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禪繞畫的「禪」是指如冥想時,專注於當下的狀態,與宗教信仰無關。禪繞畫是抽象的,無指定的方向性,學生可以隨意發揮創意和想象力,繪畫屬於自己的畫。

馬賽克

馬賽克

適合5歲以上人士/親子共同參加 :
馬賽克是一種裝飾藝術,通常使用許多小石塊或有色玻璃碎片拼成圖案,造成五彩斑斕的視覺效果。創作過程能培育學生耐性,發揮創意,適合親子共同參與。

永生花

日本麗乾花體驗工作坊

適合16歲以上人士參加 :
日本麗乾花又名「永生花」,是將自然界植物以原色綻放姿態保存下來,並用最先進的防止變色技術,使鮮艷美麗的花朵保存下來, 適合送禮和家居擺設。
體驗工作坊將介紹基本開花技巧,插花技巧等。在導師指導下,每名學員完成課堂後可帶走一份作品。

護手霜25

香薰DIY護手霜工作坊

適合16歲以上人士參加 :
香薰DIY護手霜以全天然材料製成,能有助減少化學品對皮膚的傷害或刺激。工作坊介紹不同天然材料的功能知識,講解製作程序,示範材料調配步驟,傳授過程中特別技巧,指導如何揀選材料調配適合自己膚質的配方。

香薰按摩油

舒緩痛症DIY香薰按摩油工作坊

適合16歲以上人士參加 :
DIY香薰按摩油以全天然材料製成,能有助減少化學品對皮膚的傷害或刺激。工作坊介紹不同天然材料的功能知識,講解製作程序,示範材料調配步驟,傳授過程中特別技巧,指導如何揀選材料調配適合自己膚質的配方。

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