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Stock_434659728_2

99%

滿意度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是一種針對身體活動的康復治療,可以預防、治療和管理因疾病、功能衰退、外傷或手術引起的所有身體活動、心肺功能和疼痛問題,根據臨床推理為患者提供最合適的治療。

上門物理治療服務旨在為行動不便的長者和慢性病患者提供便利,讓他們安坐家中也可以得到適當的治療。

職系 :

註冊物理治療師、復康助理

私家看護

貼身照顧長者及有需要者,專業醫護人員的服務包括:住院病人服務二十四小時病房陪護、手術後護理、出院陪護、家中護理、長者照顧、特別護理及專科護理服務。

職系 :

註冊護士、登記護士
Young senior asia citizen female with scrubs nurse physiotherapy worker at home in rehabilitation therapy service for aging parents. Massage for older care, ache pain joints exercise in old people.

868+

服務長者
Back view of nurse caregiver support walking with elderly woman outdoor

2462Hrs+

總照顧時數

家居照顧

提供看顧、基本護理及起居照顧服務。上門照顧、陪伴、關懷長者日常生活及支援家人對長者的照料。

職系 :

保健員、護理員

護理服務